注册

最会玩峨眉人独家私藏揭秘:山沟古村原生态美景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在峨眉山有一个处女级的原生态美景,是最会过日子、最会玩的峨眉人独家私藏品,是个供人们休闲放松、消夏避暑的清凉地,这就是位于峨眉后山的张沟村。这个鲜为人知的原生态美景,是一个远离都市喧嚣的天然环境,它是

峨眉山有一个处女级的原生态美景,是最会过日子、最会玩的峨眉人独家私藏品,是个供人们休闲放松、消夏避暑的清凉地,这就是位于峨眉后山的张沟村。这个鲜为人知的原生态美景,是一个远离都市喧嚣的天然环境,它是一个从未开发打造的原始美景,是一个令无数人向往的世外桃源。

张沟村就在峨眉山摄身崖下,海拔1000多米。

因其山高坡陡,人际罕至,地势险要成为众多户外探险爱好者的乐园,也是近几年峨眉山市民夏季避暑的常去之地。

常有本地人相聚于此过周末:钓鱼、烧烤、抓鱼、玩水……

刨一块平地就可以露营,架几个石块就可以做饭,喜欢折腾的驴友们硬是把一处“蛮荒之地”搞得炊烟袅袅,人声鼎沸。以至于本地媒体在报道中把此地定义为“腐败”休闲+升级。

 

极致旅行体验,扫描关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峨眉 原生态 会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