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旅游局局长:部分地方旅游市场有黑恶势力渗透


来源:新京报

人参与 评论

会议现场。新京报记者郭超摄 新京报快讯11日下午,国家旅游局、公安部、工商总局三部门联合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会上指出,目前各省市旅游综合协调机制不完善,旅游市场秩序没有得到根本改

会议现场。新京报记者郭超摄

新京报快讯11日下午,国家旅游局、公安部、工商总局三部门联合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会上指出,目前各省市旅游综合协调机制不完善,旅游市场秩序没有得到根本改善。“相当一部分地方旅游市场乱相丛生,有的甚至有黑恶势力渗透。”

记者从三部门电视电话会上了解到,今年将把“旅游不合理低价、违法一日游”等扰乱市场行为,作为治理旅游市场的重点。国家旅游局、公安部、工商总局建立季度工作会商机制,督促各地开展工作。

下半年,国家旅游局还将制定出台《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管理办法》,建立健全旅游信用信息公示制度,发布旅游失信行为记录。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