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土部将停止审批国家地质公园


来源:人民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本报北京6月10日电 (记者高云才)国土资源部近日发布公告,取消国家地质公园规划审批等事项。审批取消后,《国土资源部关于发布〈国家地质公园规划编制技术要求〉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89号)相关规定不再执行,新的管理要求另行通知。

国土资源部近日发布公告,取消国家地质公园规划审批等事项。公告称,依据2015年5月10日《国务院关于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决定》(国发〔2015〕27号),国土资源部将停止受理和审批国家地质公园规划。已经国土资源部组织专家审查通过的国家地质公园规划,根据专家组意见修改完善后,由国家地质公园(资格)所在地市或县级人民政府按照相关程序发布实施。

审批取消后,《国土资源部关于发布〈国家地质公园规划编制技术要求〉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89号)相关规定不再执行,新的管理要求另行通知。国土资源部将按照《国家地质公园建设标准》和《国家地质公园资格验收标准》,加强对国家地质公园的地质遗迹保护、规划编制和实施、公园建设的监督管理,继续严格规范地质公园建设,切实保护地质遗迹资源。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国土资源部 审批事项 地质遗迹资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