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将你记忆中家乡的味道告诉我们吧!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端午节要到了,你有什么感受? OMG!一年要过去一半了,计划中的list还一件都没有完成! 想做点有意义的事吗? 给你一个机会。 凤凰网旅游征集“记忆中的家乡是什么味道” 这种味道可以是食物、植物、空

端午节要到了,你有什么感受?

OMG!一年要过去一半了,计划中的list还一件都没有完成!

想做点有意义的事吗?

给你一个机会。

凤凰网旅游征集“记忆中的家乡是什么味道”

这种味道可以是食物、植物、空气、建筑……

总之是一种味道,闻到它就能让你感觉到站在家乡的土地上。

举个栗子?

泰国:曼谷

这种味道并非随处可寻,但如果你前往曼谷市中心的食品市场,你就能闻到它,这特殊的味道源于当地人最喜欢的水果——榴莲。不过榴莲的味道太刺鼻,已被列为乘坐公交的违禁品。

美国:纽约

纽约的很多地方闻起来都不舒服,尤其在夏季。可这里偶然也能闻到枫糖浆的味道,这味道很可能是由新泽西香水厂加工葫芦巴籽产生的。

印度:孟买

孟买也是嗅觉大师钱德勒·伯尔的最爱:“孟买能给你带来地球上最强烈、最超值的嗅觉体验。无论走到哪里,未经过滤的马达废气和废水那厚重而极具穿透力的味道都会扑面而来。海洋的腥咸,热带的腐朽,与空调废气和煎炸棕榈油的味道浑然一体。况且,这里印度!所以,焚香的味道混合着各种各样的香料,真可谓应有尽有——肉桂、豆蔻、丁香……任由你的鼻子去捕获。这是一个充满动感与活力的城市所独有的气息。”

好了,一连举了3个栗子给你,现在轮到你了!

参与方式:

1. 在本文直接评论留言

2. 关注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微信号travel_ifeng),在微信后台给我们留言。

要求:

家乡地点+味道的文字描述,有图片就更好啦!来吧,让世界都知道你家乡的味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味道 家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