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连国际游艇展览会闭幕 成交金额近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中新社大连6月15日电(杨毅) 为期5天的第八届中国·大连国际游艇展15日下午在辽宁省大连市闭幕。据主办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此次游艇展客流量超13000人,成交金额近亿元人民币。 作为中国北方举办最

中新社大连6月15日电(杨毅) 为期5天的第八届中国·大连国际游艇展15日下午在辽宁省大连市闭幕。据主办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此次游艇展客流量超13000人,成交金额近亿元人民币。

作为中国北方举办最早、规模最大的游艇展览会,本届游艇展有中国、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等20个国家的百余家游艇企业参展,云集逾70艘各类游艇,小到可以用双手拎起的皮筏艇,大到两人高的豪华游艇都引人关注。圣斯克、博纳多、巴戈利亚等国际品牌纷纷亮相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购买更多进口品牌不同,今年许多购买者更关注本土制造,大连本地企业更收获了大部分订单。松辽船艇、恒达玻璃钢船艇、万盈游艇等11家大连游艇制造企业也延续了在大连游艇展集体亮相的传统,且成交量大都表现不俗。

近年来,游艇消费也开始走向平民化、大众化。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参展游艇中钓鱼艇的成交量表现亮眼,呈稳定增长态势。据统计,本届展会钓鱼艇成交金额占总成交额八成以上,其中,50万至100万元人民币的游艇受到民众追捧。

 

辽宁省游艇行业协会副会长贾爱军表示,游艇消费正从追求奢华向理性消费逐步转变、回归,走出奢侈品误区,进一步体现休闲运动的属性,也为中国本土游艇制造业带来市场机遇。

第九届中国大连国际游艇展将于2016年6月16日至20日在辽宁省大连市星海湾举行。(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游艇 成交金额近亿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