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百处大型国际重要湿地 四川若尔盖自然区上榜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王月婷 赵蝶) 日前,全球100处大型国际重要湿地出炉,我国有46处湿地被列入《国际重要湿地名录》,均为自然保护区,而四川若尔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名列其中。【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作者:王月婷 赵蝶】(责任编辑:西游甲) 我要评论 |          查看评论 |          纠错 |          收藏 |          免责声明 |          RSS转发至微薄分享按钮

日前,全球100处大型国际重要湿地出炉,我国有46处湿地被列入《国际重要湿地名录》,均为自然保护区,而四川若尔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名列其中。

四川若尔盖湿地自然保护区位于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自治州若尔盖县境内,总面积166,570.6公顷。保护区地处青藏高原东缘,若尔盖沼泽的腹心地带,是青藏高原高寒湿地生态系统的典型代表。主要保护对象为高寒沼泽湿地生态系统和黑颈鹤等珍稀动物。对于保护高寒湿地生态系统研究自然环境变迁,古老生物物种保存、繁衍、分化具有重要的国际意义。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若尔盖湿地自然保护区 高寒湿地 生态系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