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山体滑坡致道路塌方 群众手机拍下经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解说】连日来,新疆喀什地区部分山区突降暴雨,造成多处路段塌方,其中位于喀什市塔什库尔干县纵深168公里处的大同乡路段共塌方18处,受困车辆数十台辆,受困群众达百余人。18号上午十点左右,武警喀什边防支队大同乡边防派出所闻讯后,立即组织官兵对塌方路段进行抢修,并为受困群众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西瓜等群众急需的物资。

【解说】连日来,新疆喀什地区部分山区突降暴雨,造成多处路段塌方,其中位于喀什市塔什库尔干县纵深168公里处的大同乡路段共塌方18处,受困车辆数十台辆,受困群众达百余人。一名被困的群众用手机录下了山体滑坡的过程。

18号上午十点左右,武警喀什边防支队大同乡边防派出所闻讯后,立即组织官兵对塌方路段进行抢修,并为受困群众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西瓜等群众急需的物资。

【同期】(新疆喀什边防支队大同边防派出所教导员 马成标)

前两天下雨,造成了道路有十八处塌方的地方,目前这一处修通之后,困在塌方区的车辆马上级可以通过。

【解说】边防官兵们冒着随时可能被落石砸伤的可能,艰难抢修塌方路段,于6月18日22时许,成功将塌方路段全部抢修完毕,受阻车辆及人员顺利通行,无人员伤亡。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山体滑坡 群众 手机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