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侗乡百人自称死人转世 当地拟借此搞旅游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通道县一位官员十分期待“早点科学地揭开再生人之谜”,他说,“到时候,通道将成为世界级的旅游景点。通道县一位官员十分期待“早点科学地揭开再生人之谜”,他说,“到时候,通道将成为世界级的旅游景点。

期待成为“世界级的旅游景点”

通道县一位官员十分期待“早点科学地揭开再生人之谜”,他说,“到时候,通道将成为世界级的旅游景点。”

实际上,官方还没有考虑成熟的事情,已经在坪阳民间静悄悄地开展了起来。

“再生人”何姿娜的父亲何彬说,两年前,因为坪阳太封闭,很少有人过来,乡里没有一家旅馆,而自从两年前坪阳“再生人”曝光,坪阳开始出现“背包客”的身影。

石爱立在乡里的集上做家具生意,去年开始在自家楼上腾出两个房间,开起了招待所。招待所的房间只摆了两张床,一张一米多高的老式方桌,红色的漆已经掉光。床上的被子没有被罩,枕头没有枕套。房间里没有拖鞋、毛巾、也没有洗具。虽然条件简陋,但房间收拾得很干净,被子叠成豆腐块,摆放在床头。

石爱立说,“这两间房今年半年时间接待了超过一百名访客。在记者入住前一天,有一位前来考察再生人现象的大学教授住了十几天。”

石爱立说,她想把房间条件搞好一点,装上空调,摆上新被子。

何彬和石爱立是小学同学,现在几乎成了坪阳乡的导游。“大部分来看‘再生人’的外地人过来,都会找我带路。”何彬不但负责联络“再生人”,还负责游客的吃住。他总是把游客带到石爱立家消费。何彬说,“带过来的客人多的话,老板娘会给我一些提成。”

何彬家的吊脚楼一层一直空着,他说,等旅游的人越来越多,准备在下面办农家乐。

中南大学国学教授黄晋则透露,中南大学由他牵头,专门成立了一个项目组,对坪阳再生人现象进行研究,黄晋表示,乐观的话,初步研究结果会在今年9月以后出炉。

通道县一位官员十分期待“早点科学地揭开再生人之谜”,他说,“到时候,通道将成为世界级的旅游景点。”

为了早点揭开这个谜,通道准备在坪阳乡设立一个再生人展览馆和研究站,为前来研究再生人的专家搜集资料。

杨刚弟听到这个消息,咧嘴笑了,“前世不重要,这辈子生活得好才是真的。”(安钟汝)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转世 石爽 何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