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将实现无线WIFI免费全覆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中新网承德6月26日电(记者张帆) 出门旅游,手机拍照后通过微信或QQ发送给好友或家人分享,如今已成为旅游者记录旅行历程的重要方式。而在传输图片或视频的过程,因网速慢且耗去不少的流量费,也让不少旅行者

中新网承德6月26日电(记者张帆) 出门旅游,手机拍照后通过微信或QQ发送给好友或家人分享,如今已成为旅游者记录旅行历程的重要方式。而在传输图片或视频的过程,因网速慢且耗去不少的流量费,也让不少旅行者即拍即发慎之又慎。记者26日从承德市避暑山庄及外八庙景区管委会获悉,在推进智慧旅游过程中,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先行先试,将于7月份在全景区实现无线WIFI免费全覆盖。

 

据介绍,游客在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各景点游览时,只需打开数码设备的无线上网功能,连接景区免费WIFI,即可免费享用无线网络。

据悉,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无线网络覆盖工程总投资1000万元,2015年5月开始建设,目前项目已经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建成后的无线WIFI系统将覆盖避暑山庄景区、布达拉行宫景区、普宁寺景区、磬锤峰景区的主要景点及沿线,互联网接入带宽达到600Mbps。游客在景区游览时,通过无线网络可及时将美景照片、旅游感悟与朋友在线上分享,实现信息服务无障碍、沟通体验零距离。(完)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WIFI 寺庙景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