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西江苗寨因洪涝灾害暂停对外开放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因连续遭受强降雨引发的洪涝、滑坡等灾害影响,贵州知名“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内部分基础设施遭受破坏,该景区自23日起暂停营业3天。据悉,由于通往景区的通路尚未完全打通,加之景区内被损的基础设施需要维护,西江景区对外宣布暂停营业3天,6月25日后是否恢复营业将另行通知。

因连续遭受强降雨引发的洪涝、滑坡等灾害影响,贵州知名“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内部分基础设施遭受破坏,该景区自23日起暂停营业3天。

记者从西江景区管理局了解到,6月20日至21日的强降雨,导致“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内多处公路出现坍塌,两座风雨桥被洪水冲毁,通讯信号暂时中断,通往景区的部分路段塌方,一度导致数千名游客滞留。

据悉,由于通往景区的通路尚未完全打通,加之景区内被损的基础设施需要维护,西江景区对外宣布暂停营业3天,6月25日后是否恢复营业将另行通知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西江千户苗寨 洪涝灾害 强降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