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海湖环境卫生实现统一管理 消除脏乱差现象


来源:西部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日前,记者从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青海湖环湖地区环境卫生的综合治理,消除景区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青海湖景区创新工作思路,对青海湖周边公路沿线环境卫生实现彻底的清理和统一管理,目

日前,记者从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青海湖环湖地区环境卫生的综合治理,消除景区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青海湖景区创新工作思路,对青海湖周边公路沿线环境卫生实现彻底的清理和统一管理,目前,109国道两边及乡镇村基本做到保洁范围全覆盖,不留卫生死角,整个环湖卫生环境状况明显改善,环卫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

环青海湖公路路程为365公里左右,为加强管理,健全机构,青海湖景区对环湖地区划分具体卫生区域,将各卫生区域合理划分卫生清洁区域,分片包干,专人负责、责任到人。今年以来,青海湖环湖环卫管理部对环湖道路沿线共投入环卫工81名、管理人员5名,新投放使用环卫设施摆臂式垃圾车两辆、配套的垃圾斗8个,及时对环湖南岸的垃圾进行清运处理,在整个环湖道路沿线放置了分类式垃圾箱397个。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青海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