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已成红色出游最热目的地 超江西重庆等地


来源:北京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正值“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受暑期出游旺季等因素影响,红色出游逐渐升温。昨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北京已经超越江西、重庆等革命老区,成为最热门的红色旅游目的地。携程大数据出具的2015年“七一”红色旅游热门目的地TOP10榜单显示,北京居首,西安位列第二,重庆第三。

正值“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受暑期出游旺季等因素影响,红色出游逐渐升温。昨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北京已经超越江西、重庆等革命老区,成为最热门的红色旅游目的地。

携程大数据出具的2015年“七一”红色旅游热门目的地TOP10榜单显示,北京居首,西安位列第二,重庆第三。其后相继是南京、武汉、长沙、嘉兴、南昌、井冈山和延安。受抗战胜利70周年因素影响,今年抗战主题的景点更受欢迎。北京红色之旅的热门景点包括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卢沟桥、宛平城等经典抗日主题景点或景区。相对江西等其他红色目的地来说,北京天安门广场等红色景点的接待量比较大。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开始尝试重走“红军路”。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表示,前往红色旅游景点的游客中,如今有三分之二年龄不到35岁,而以往都是中年游客占大多数。

昨天,香山公园在双清别墅院内举办《党面临的“赶考”远未结束》专题展,真实记录了党中央从西柏坡到北平香山的重要历史。

来源:北京日报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出游 目的地 七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