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皮山县发生6.5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图)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今日9时7分,新疆皮山县发生强震。叶城地震,震撼强烈。许多群众从楼上跑下。据美国地质调查局测定,中国新疆西部发生里氏6.3级地震。

新疆皮山县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图)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3日9时7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皮山县(北纬37.6度,东经78.2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新闻背景:

皮山县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部,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南缘,喀喇昆仑山北麓。东与和田县、墨玉县毗邻,西同叶城县相连,南与印度、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的实际控制区交界,北与麦盖提县、巴楚县接壤。距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1811.6公里。

来源:中新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里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