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旅游唱响山城——襄阳市航空旅游推介会侧记


来源:襄阳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古老的城墙仍然完好,凭山之峻,据江之险,没有帝王之都的沉重,但借得一江春水,赢得十里风光,外揽山水之秀,内得人文之胜……”6月25日下午4时,伴着金庸先生的评价,襄阳城市宣传片在重庆市东方花苑酒店1

“古老的城墙仍然完好,凭山之峻,据江之险,没有帝王之都的沉重,但借得一江春水,赢得十里风光,外揽山水之秀,内得人文之胜……”6月25日下午4时,伴着金庸先生的评价,襄阳城市宣传片在重庆市东方花苑酒店1号会议厅播放,由此拉开了市旅游局主办的2015年襄阳航空旅游产品(重庆)推介会,也标志着“襄阳精品二日游”“鄂西精品五日游”等一大批襄阳旅游精品线路正式面向重庆市场发布。

来自襄阳旅游局、核心景区、重点旅行社及襄阳机场的代表现场与重庆市渝中区旅游局、主要旅行社代表就襄渝两地旅游信息共享、资源互通、游客互动等合作事宜进行了积极沟通。“这是襄阳为提升‘千古帝乡智慧襄阳’城市品牌形象,结合旅游航空的交通优势,推进旅游产品在航线城市的市场开发的一项重大举措。”市旅游局副局长席安波如是说。“以旅游为先导,利用差异化营销手段,把襄阳推介给重庆市民,吸引更多游客游襄阳。”据了解,本次推介会的举办有利于加快襄阳航空旅游产品的外延开发,推进了襄阳—重庆航空旅游的深度融合,提升了襄阳航空旅游产品的区域影响力和竞争力,充分展示了襄阳的城市魅力,对襄阳的旅游宣传和推广具有里程碑性质的重要意义。

推介会现场,结合华夏航空开辟的重庆—襄阳航线,襄阳的明星导游、机场代表及襄阳市重点景区分别做了专题推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襄阳航空旅游的独特魅力。针对两地航空旅游产品落地操作进行现场交流,两地旅行社与航空公司航空旅游销售政策和航线产品设计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襄阳铁路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魏明希望能通过航线目的地城市的旅游推介加大旅行社之间的合作与互通,“重庆作为襄阳重要的客源地市场,通过推介会更直观地反映襄阳旅游资源和线路,有利于两地旅行社之间更好的资源对接,推动游客落地襄阳。”“这是襄阳旅游第一次走进重庆市场,我们欣喜地看到了许多差异化明显的旅游资源,希望通过进一步加深合作,我们能帮襄阳旅游在重庆市场做好推广落地。”康辉旅游集团重庆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殷洪明如是说。

同时,本次推介会也是借助2015年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的良好契机,6月26日,市旅游局组团参展2015年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与重庆市旅游界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合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襄阳 旅游 航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