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半年交通运输重特大事故多发 集中在客车和旅游大巴


来源:法制网

人参与 评论

记者7月3日从国家安监总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国大部分地区安全生产状况进一步好转。但重特大事故时有发生,上半年共发生19起,与上年同期持平,特别是交通运输重特大事故多发,发生重特大事故12起,同比增加

记者7月3日从国家安监总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国大部分地区安全生产状况进一步好转。但重特大事故时有发生,上半年共发生19起,与上年同期持平,特别是交通运输重特大事故多发,发生重特大事故12起,同比增加6起。道路交通发生重特大事故9起,同比增加4起,主要集中在客车和旅游大巴。

据安监总局调度快报,今年上半年,全国事故总量、较大以上事故继续下降,共发生各类事故13.9万起、死亡2.6万人,同比分别下降7.5%和5.5%;发生较大以上事故498起、死亡2136人,同比分别下降11.7%和8.8%。工矿商贸领域安全生产状况明显好转,未发生特别重大事故,发生重大事故2起、死亡31人,同比分别下降77.8%和75.8%;金属非金属矿山连续23个月未发生重特大事故。煤矿安全生产成效显著,共发生事故179 起、死亡305人,同比分别下降28.1%和29.9%;发生重大事故1起、死亡21人,同比分别下降83.3%和77.7%;连续27个月没有发生特别重大事故。

来源:法制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事故 客车和旅游大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