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在线出境游规模达150亿元


来源:人民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易观智库产业数据库日前发布一项研究表明,2014年中国在线度假旅游市场交易规模达到332.6亿元,其中在线出境游占比最大,达到45.1%,交易规模达150亿元。去年底,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业务的旅行社

易观智库产业数据库日前发布一项研究表明,2014年中国在线度假旅游市场交易规模达到332.6亿元,其中在线出境游占比最大,达到45.1%,交易规模达150亿元。去年底,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业务的旅行社有2700多家,占到全国旅行社总数的近10%。

专家分析,在线增长率远远超过旅行社行业平均增长水平,未来线上线下将更多出现融合发展的趋势。

来源:人民日报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出境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