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迪士尼旗舰店全球独家发售城市版纪念商品


来源:艺术中国

人参与 评论

导读:继上月上海迪士尼旗舰店盛大开幕期间推出开店纪念版商品之后,上海迪士尼旗舰店再推专为上海设计的城市版纪念商品——“我爱上海“(“I LOVE SH”)系列,以及带有“上海”字样的限量版TSUM TSUM商品。这些商品将于7月初上市,全球仅在上海迪士尼旗舰店独家发售。

继上月上海迪士尼旗舰店盛大开幕期间推出开店纪念版商品之后,上海迪士尼旗舰店再推专为上海设计的城市版纪念商品——“我爱上海“(“I LOVE SH”)系列,以及带有“上海”字样的限量版TSUM TSUM商品。这些商品将于7月初上市,全球仅在上海迪士尼旗舰店独家发售。

继上月上海迪士尼旗舰店盛大开幕期间推出开店纪念版商品之后,上海迪士尼旗舰店再推专为上海设计的城市版纪念商品——“我爱上海“(“I LOVE SH”)系列,以及带有“上海”字样的限量版TSUM TSUM商品。这些商品将于7月初上市,全球仅在上海迪士尼旗舰店独家发售。

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商店——上海迪士尼旗舰店开门迎客一个多月以来,迎来了来自四面八方的顾客和粉丝,同时众多迪士尼商店独有的产品也成为了热门商品,尤其是开店纪念版商品在几周内即售罄。为了继续为顾客带来具有上海本土特色的迪士尼商品,迪士尼商店专门设计推出了上海独家城市纪念版系列,以当下流行的“I Love SH”为设计图案,并以经典的米奇头形象替代“LOVE”,充满了迪士尼式的幽默风趣。这个系列的商品除了身着“I Love SH”字样卫衣的迪士尼经典形象米奇与米妮公仔外,还有同系列的钥匙扣、马克杯、环保袋以及特别适合收藏的胸针。

除了以““I Love SH”为设计的城市纪念版商品外,同时推出的还有金色的城市限量版TSUM TSUM商品,包括6个装迷你尺寸的米奇与他的小伙伴们,以及叠在一起小熊维尼和米妮TSUM TSUM三件套,都别出心裁地打造出活泼有趣的迪士尼风格。这些带有“上海”刺绣字样的TSUM TSUM商品全球仅在上海迪士尼旗舰店限量发售。

中国迪士尼商店执行总监韦国锋(Daniel Wei)表示:“开业以来,我们看到地处上海浦东陆家嘴中心地段的商店不仅广受上海市民的欢迎,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因此,我们推出城市版纪念系列,既可作为迪士尼粉丝们的经典收藏,也是非常有上海特色的旅游纪念品。”

  关于迪士尼商店

  关于迪士尼商店

迪士尼连锁商店始于1987年,其后,由迪士尼所有和经营的迪士尼商店进入北美、欧洲和日本。迪士尼商店是华特迪士尼公司(NYSE:DIS)消费品部的一个分支,这一业务让迪士尼品牌延伸至零售业。迪士尼商店出售高质量商品,拥有独特的产品线,帮助推广迪士尼重要娱乐项目和角色。第一家迪士尼商店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格兰岱尔市,开主题零售模式之先河。目前,北美地区共有200多家迪士尼商店;日本地区余40家;还有70多家迪士尼商店遍布比利时、丹麦、法国、爱尔兰、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和英国,以及在线迪士尼商店www.DisneyStore.com, www.disneystore.co.uk,www.disneystore.fr,www.disneystore.de,www.disneystore.se,www.disneystore.dk, www.disneystore.it,www.disneystore.es 和 www.disneystore.co.jp。

来源:艺术中国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城市版 旗舰店 上海特色 love TSUM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