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亚150家餐馆将有“透明厨房”


来源:南国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三亚亚龙湾百花谷餐饮示范街多家餐馆入口处,都摆放着一个高达2米多的大机器,机器屏幕上播放着各个厨房的实时监控录像,厨师如何配菜、炒菜都一清二楚。 消费者从机器屏幕上不仅可以选择查看餐馆厨房的实时录像,

三亚亚龙湾百花谷餐饮示范街多家餐馆入口处,都摆放着一个高达2米多的大机器,机器屏幕上播放着各个厨房的实时监控录像,厨师如何配菜、炒菜都一清二楚。

消费者从机器屏幕上不仅可以选择查看餐馆厨房的实时录像,还可以对该餐馆使用的各类原材料采购渠道进行查询和追溯,吃的菜从哪来、用的调料从哪进都可以查询。

“这是我们正在推广的餐饮食品安全信息发布平台,目前已在亚龙湾区域18家餐馆安装,计划三亚全市将安装150家,全部是免费提供给商家使用,以此打造‘透明厨房’让消费者吃得更放心。”三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廷松说。

来源:南国都市报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餐馆 三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