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六成中国游客选择在线预定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市场调研公司GfK的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中国旅行者依赖个人接触来获得旅游信息,包括朋友、家庭以及同事是比重最高的方式,线上线下都如是。元搜索和OTA网站紧随其后,占据第二位。 在实际预订方面,在线取代

市场调研公司GfK的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中国旅行者依赖个人接触来获得旅游信息,包括朋友、家庭以及同事是比重最高的方式,线上线下都如是。元搜索和OTA网站紧随其后,占据第二位。

在实际预订方面,在线取代线下,占市场的63%。

在线预订渠道方面,旅游代理网站最受欢迎,有46%的中国旅行者使用这类网站。

亚洲是短期旅游最热门的区域,7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旅行计划是在这个区域之内。

最热门的三个目的地是泰国、韩国和日本(分别为14%),之后是日本(11%)和新加坡(8%)。有10%的游客预订到欧洲的假日,有6%的游客预订到北美的假日。

 

来源:新华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游客 旅行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