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资100亿 荔波打造“蜜月之都”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7月13日,记者从荔波县住建局获悉,荔波将打造蜜月之都,做大婚庆旅游“甜蜜”蛋糕,打造极富少数民族文化特色的婚庆旅游品牌,开发婚庆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开发“一程多站”式婚庆旅游产品,培育美满幸福的婚庆

7月13日,记者从荔波县住建局获悉,荔波将打造蜜月之都,做大婚庆旅游“甜蜜”蛋糕,打造极富少数民族文化特色的婚庆旅游品牌,开发婚庆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开发“一程多站”式婚庆旅游产品,培育美满幸福的婚庆旅游产业,促进荔波旅游业提质、增效、升级。

蜜月之都整个项目建设投资100亿,规划用地10000亩,可利用开发面积3457.5亩。依托世界遗产地荔波山水人文资源,展现一个集绝世的喀斯特风光、浓郁的民族风情、美丽的花海田园、浪漫的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休闲度假目的地。以美丽产业为核心,以“浪漫、欢乐”为主题,打造浪漫风情休闲度假地,助推荔波旅游向深层次发展,让花海蜜月之都成为荔波旅游的一张新名片。以花卉文化、民族文化、创意文化为底蕴,打造一个欧洲风情、浪漫时尚、休闲养生的蜜月之都,婚纱摄影基地。品读绝世的喀斯特山水风光、体验布依、苗、水、瑶族浓郁的民族风情和曼妙花情的浪漫休闲、感悟美丽人生。以此增强荔波休闲度假的吸引力,提升荔波中国最美的地方旅游新形象,突出荔波的浪漫色彩。

蜜月之都将打造以爱情隧道、名贵花卉园、特色主题园区(名人名花区、情感花卉园、贵州味道区、花海秘园区)等景观打造的婚纱摄影基地。同时开发精油花卉种植、花卉衍生产品加工、文化旅游配套设施、高端农业产业,休闲养生特色体验产品和花卉生产基地。建设以体念蜜月之花和瑶族文化为主题的星级酒店,养身康体中心(特色泳池、矿泉浴)、文化娱乐中心、商务会展中心、樟江之恋水上文化娱乐中心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蜜月 荔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