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打击“黑一日游” 近百涉案人员被抓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7月27日从市旅游委了解到,近期市旅游委会同公安、工商、城管等部门打掉多个“黑一日游”团伙,抓获近百名涉案人员。 警方发现,今年5月以来,位于昌平区沙河镇的北京御品佳园丝绸城、昌平区西关环岛附近的

记者7月27日从市旅游委了解到,近期市旅游委会同公安、工商、城管等部门打掉多个“黑一日游”团伙,抓获近百名涉案人员。

警方发现,今年5月以来,位于昌平区沙河镇的北京御品佳园丝绸城、昌平区西关环岛附近的博览城玉器店均存在雇用“讲师”哄骗游客购买高价伪劣低廉玉器的经营行为。

7 月16日下午,市旅游委执法部门会同市公安局便衣总队、昌平公安分局和属地工商等相关单位,对北京御品佳园丝绸城和博览城玉器店同时开展抓捕行动,一举打掉昌平区两个非法“一日游”团伙,抓获涉案人员86名(含涉案导游20人),起获赃款3万余元,收缴账本、电脑、廉价玉器等大量涉案物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同时,记者了解到,7月18日上午,海淀警方针对颐和园北宫门外对黑导游收取“贴活钱”的恶势力团伙展开了抓捕行动,抓获6名收保护费的嫌疑人。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京华时报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涉案人员 昌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