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 与我们一同飞得更高更远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德国汉莎航空集团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总部设在德国,全球员工数量约117,000人。在最新的夏季执飞时间表中,汉莎航空集团旗下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和奥地利航空公司将通过在法兰克

德国汉莎航空集团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总部设在德国,全球员工数量约117,000人。在最新的夏季执飞时间表中,汉莎航空集团旗下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和奥地利航空公司将通过在法兰克福、慕尼黑、维也纳和苏黎世的欧洲交通枢纽通往全球200多个目的地。汉莎航空、瑞士国际航空和奥地利航空公司与中国五大城市连接,提供往来欧洲至更远的便利航空网络。汉莎集团在中国市场是领先的欧洲航空集团。最新加入集团的汉莎旗舰A380“北京号”面向中国客户,执飞北京往返法兰克福航线。此外,瑞士国际航空在往来香港和苏黎世的直达航班的空中客车A340-300上,推出了全新商务舱。

在2011年夏季飞行时刻表中,德国汉莎航空集团每周在包括香港在内的中国地区提供78个航班至欧洲。截至到目前为止,汉莎航空在中国有北京、上海、南京和中国香港4个目的地。作为目的地之一,南京直飞法兰克福的航班每周将增至4班,分别为每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此外,汉莎航空预计在2012年3月开通青岛-沈阳-法兰克福航线,为其在中国的航空版图上扩展两个新的目的地。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与亚洲市场渊源已久,至今深耕中国已有八十余年,与中国的成功合作有目众睹。1926年,两架Junkers G24飞机由柏林开往北京,这标志着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次开通亚洲航线,从此开始了与中国的合作。1961年,开通至香港的定期航班,航班采用波音B707型飞机。1980年,汉莎航空公司开通法兰克福和北京的定期航班。1992年,上海成为汉莎航空在中国大陆的第二个目的地城市,并于2002年开通每周三班上海至慕尼黑的直飞航班。2004年,广州成为汉莎航空在中国的第四个目的地城市。2008年,南京成为其在中国的第五个目的地城市。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Miles & More 常旅客飞行计划创始于1993年,现在已经成为欧洲最为广泛的常旅客飞行计划,拥有2000多万名会员,在多个领域和旅行机构拥有250多个国内和国际的里程兑换合作伙伴。此外,Miles & More 在中国大陆还开发了其他领域的合作伙伴。

汉莎航空为中国客人准备了地道的中华美食,以及中国电影和机舱娱乐节目。汉莎航空在抵达法兰克福和慕尼黑的航班上启用中国籍空乘人员,用中文为中国客人提供亲切周到的机舱服务。

相关新闻:

标签: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 旅游展会 展览会 展览 高尔夫旅游主题展区 温泉休闲主题展区 房车主题展区 自驾游主题展区 南京旅游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展台 参展商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