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旅游小姐比赛将重庆美女推向国际


来源:华龙网

人参与 评论

非去不可的重庆不仅因为有着时尚繁华的魅力都市和依山傍水的自然风景,还因为这座城市拥有“美女如云”的绝对优势。国际旅游小姐重庆冠军总决赛暨芬兰航空小姐选拔新闻发布会现场 郑懿 摄 

非去不可的重庆不仅因为有着时尚繁华的魅力都市和依山傍水的自然风景,还因为这座城市拥有“美女如云”的绝对优势。为体现“美在重庆”,“帝远杯 2012国际旅游小姐重庆冠军总决赛暨芬兰航空小姐选拔”正式在渝启动,今日下午赛事主办方在市委宣传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同时这也标志着国内首家欧洲航空公司芬兰航空在渝选拔空中乘务员正式启动。

国际旅游小姐重庆冠军总决赛暨芬兰航空小姐选拔新闻发布会现场 郑懿 摄

国际旅游小姐

联手芬兰航空共展美丽重庆

记者了解到,作为与环球小姐大赛、世界小姐大赛并称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的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此次在重庆赛区的比赛将与“芬兰航空小姐选拔”相结合。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表示重庆素以“美女众多”闻名,而“美女”作为重庆一张城市名片,对推广重庆的旅游文化具有极大促进作用。与此同时,恰逢今年5月芬兰航空将开通赫尔辛基直飞重庆航班,这不仅是中国到欧洲最短航程的航行,也是内陆首条北欧航线,同时,直航开通预计每年将为重庆带来约10万人次的国际旅客量,不仅能推广重庆丰富的旅游资源,也可以提升重庆城市形象。

二者对助推重庆旅游发展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因此将两个赛事结合,不仅能够提升参赛者的整体素质,还能更好地向国际展示重庆的“人杰地灵”。

“美在重庆”为主题

选“五合一”的优秀女性代表

主办方代表冯建中介绍,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市旅游局指导,国际旅游小姐组织、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重庆商报社主办,其将紧扣“美在重庆”的主题,以“国际与旅游”为创意方向,开展一系列赛事活动。通过报名、初赛、复赛、培训、走进重庆系列主题活动、总决赛暨颁奖盛典等环节,在重庆范围内选出一批集“美丽、智慧、自信、优雅、博爱”为一身的优秀女性代表。更将会给重庆旅游产业注入新鲜血液,提供更多的合作机遇。

据悉,本次大赛的报名时间将从即日起持续到2月26日,具体报名条件可登陆重庆一百度查询或致电组委会咨询(热线:023-68890179),同时也可以到韦伯英语培训机构的培训点现场报名。另从组委会了解到,本次比赛选送的冠亚季军将代表重庆参加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的比赛。同时,芬兰航空公司将从入围决赛的佳丽中,选拔20名以“直通车”形式参与芬兰航空小姐最终面试,面试合格之后送达芬兰开展为期四周的培训,培训合格即上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国际旅游小姐 美女如云 小姐选拔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