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你选食材做料理 台湾乡村游盛行“达人带路”模式


来源:凤凰网福州

人参与 评论

9月7日,在第九届海峡旅博会两岸旅游发展研讨会上,台湾玩家俱乐部产品经理吴骏声告诉我们答案——“达人带路”模式。吴骏声说在十年前台湾的乡村游模式比较单一,游客购买门票之后,“就是进去自己摘水果自己吃到饱。

乡村游近年来是两岸民众周边游的一大选择,台湾乡村游最近又盛行什么玩法呢?9月7日,在第九届海峡旅博会两岸旅游发展研讨会上,台湾玩家俱乐部产品经理吴骏声告诉我们答案——“达人带路”模式。

吴骏声说在十年前台湾的乡村游模式比较单一,游客购买门票之后,“就是进去自己摘水果自己吃到饱。而现在流行的是‘达人带路’模式,就是在‘达人’的带领下去体验真正的乐趣。比如台湾的米就有50多种,达人会告诉你选择什么样的米最适合做什么。还有‘料理达人’,他们会带你到乡村去亲自选择食材,然后一起动手做料理。”

对于这种商业模式的生命力,吴骏声表示非常看好,他表示因为越来越多的现代人重视健康,因此在这种模式也有利于游客的食品安全,比较放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乡村游 食材 带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