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吴友钦:两岸旅游优惠政策颁布利好旅游特产业


来源:凤凰网福州

人参与 评论

在第九届海峡旅博会海峡旅游发展研讨会上,两岸代表发布了两岸优惠旅游政策,包括了福建省在内的大陆对台旅游优惠政策以及台湾金马澎地区对大陆旅游的优惠政策。”   对于此次优惠政策的颁布,吴友钦非常兴奋,“我想两岸针对未来更多的游客人潮,都非常努力颁布一些对两岸旅游提升有利的政策。

在第九届海峡旅博会海峡旅游发展研讨会上,两岸代表发布了两岸优惠旅游政策,包括了福建省在内的大陆对台旅游优惠政策以及台湾金马澎地区对大陆旅游的优惠政策。对于此次优惠政策的发布,金门县副县长吴友钦对凤凰网表示,这些政策的颁布对于两岸旅游特产从业人员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利好。

金门高粱历来是大陆游客喜爱的台湾旅游特产,吴友钦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卖力推介金门高粱,“我们推进在推‘来金门送金门高粱酒,买酒送金门游’活动。非常感谢各位朋友对金门高粱的喜爱,海西区有20个城市可以到金门自由行,有些朋友怕在大陆买到不正宗的高粱酒,因此我们金酒在大陆开了,让喜欢金门高粱的朋友可以拿到好看的东西。”

对于此次优惠政策的颁布,吴友钦非常兴奋,“我想两岸针对未来更多的游客人潮,都非常努力颁布一些对两岸旅游提升有利的政策。我相信这样的做法,无形中对于刺激两岸旅客消费都有很好的帮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吴友钦 利好 两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