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宁旅游推介会在厦举行 凤凰网专访张元明书记


来源:凤凰网福州

人参与 评论

张元明书记为现场参与游戏活动的厦门市民赠送旅游大礼包  今日(9月7日)下午,借旅博会契机,泰宁在厦举行“厦一站泰宁”旅游推介会,现场有奖互动问答、擂茶表演、泰宁山歌等节目吸引了大批厦门市民参与现场活动。”  此外,泰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江求荣也在现场宣布了旅游优惠政策,动车开通期间,凭至泰宁动车票可享受景区门票五折优惠。

泰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江求荣宣布旅游优惠政策

张元明书记为现场参与游戏活动的厦门市民赠送旅游大礼包

今日(9月7日)下午,借旅博会契机,泰宁在厦举行“厦一站泰宁”旅游推介会,现场有奖互动问答、擂茶表演、泰宁山歌等节目吸引了大批厦门市民参与现场活动。泰宁县委书记张元明在接受凤凰网专访时表示,泰宁已经准备全面迎接向莆铁路开通,欢迎全国各地游客乘动车游泰宁。

张元明书记表示,向莆铁路的开通对于泰宁旅游意义非常重大,“以前从厦门到泰宁走高速要6个小时,现在动车开通只要3个小时,大大缩短了厦门和泰宁的时空距离。而且行程更加快捷更加舒适”。而为了迎接此次动车开通,泰宁县也做好了全面的准备,张元明表示,“我们全面完善了景区设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确保每个游客在泰宁玩得开心,住得舒心,吃得放心”。

张元明书记也透露,在动车开通之时,抵达泰宁的游客还可以近距离观赏两大国际顶级赛事——2013环球比基尼小姐国际总决赛和户外赛事丹霞泰宁国际挑战赛,“特别是有着选美奥斯卡之称的2013环球比基尼小姐国际总决赛将于10月6日在泰宁举办,这也是这个赛事总决赛首次在福建举办。我们也希望让更多乘动车游泰宁的游客欣赏观看这两个国际顶尖赛事。”

此外,泰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江求荣也在现场宣布了旅游优惠政策,动车开通期间,凭至泰宁动车票可享受景区门票五折优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张元明 比基尼小姐 书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