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领导者论坛 中国邮轮行业的“达沃斯”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由国家旅游局、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大会暨国际邮轮博览会”于2013年11月15-17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作为中国邮轮行业唯一的以促进双向交

凤凰网旅游讯 由国家旅游局、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大会暨国际邮轮博览会”于2013年11月15-17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作为中国邮轮行业唯一的以促进双向交流与协作为目的的国际活动,本届邮轮大会已成为集中展示邮轮文化、国际邮轮公司风采、国内各省区市邮轮发展环境和政策平台,成为国内海事院校、旅行社、邮轮采购联盟全面展示自身优势,获悉最新邮轮发展政策,选择理想合作伙伴的窗口。

“行业领导者论坛”是每届邮轮产业大会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已连续成功举办8届。本届论坛邀请到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助理陆志远、天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庞金华、上海市宝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夏雨,上海市虹口区政府副区长张锡平、厦门市旅游局局长黄国彬、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亚太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淄楠,歌诗达邮轮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黄瑞玲,丽星邮轮营业部高级副总裁吴明发,公主邮轮运营副总裁布鲁斯•克拉姆兰,高雄国际邮轮协会理事长孙志鹏、新加坡邮轮中心有限公司总裁萧梦丽、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公司董事长陈锡琪、中远对外劳务合作公司总经理王刚、上海国际邮轮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心德出席并发表精彩演讲。

随着新一届中央政府对发展邮轮新兴经济的支持和肯定,中国邮轮业迎来了发展的新契机。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期的中国邮轮业,需要聆听国际的声音,加强业内交流与合作,行业领导者论坛搭建起了国内外邮轮业者的对话平台,致力打造中国邮轮业的“达沃斯”,为中国企业与国际邮轮公司构建共赢的机缘,助力中国邮轮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邮轮 博览会 领导者论坛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