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皮特朱莉大婚带热小镇旅游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名人效应再次体现在皮特和朱莉身上。知名旅游资讯网站TripAdvisor的统计显示,自两人结婚的消息传出后,一周来,他们的婚礼地点、法国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地区的科伦斯就成了热门旅游咨询地,与

名人效应再次体现在皮特和朱莉身上。知名旅游资讯网站TripAdvisor的统计显示,自两人结婚的消息传出后,一周来,他们的婚礼地点、法国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地区的科伦斯就成了热门旅游咨询地,与去年同期相比,咨询量暴涨1161%。网站发言人说:“好莱坞的魅力如此迅速地引发全球热情,这实在不可思议……如果你打算去那里,必须排队等候,因为那里只有一间酒店。或者你也可以预定我们现在掌握的55处出租房屋。”一名入住过当地唯一酒店“公园客栈”的游客说:“如果你想寻找一个可爱的小村庄以及美食,那里就是目的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名人 明星 婚礼 小镇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