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警花泰国旅游时抓飞车劫匪 受泰国警民"追捧"


来源:华商网

人参与 评论

9月8日,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女警小任和女伴在泰国旅游时,搭乘出租三轮车行驶间,遇到一飞车劫匪抢女伴的提包。 女警跳下车就追赶,追赶距离大约有300米,把男性劫匪从摩托上扑倒在地,抓住劫匪,随后交给当

9月8日,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女警小任和女伴在泰国旅游时,搭乘出租三轮车行驶间,遇到一飞车劫匪抢女伴的提包。

女警跳下车就追赶,追赶距离大约有300米,把男性劫匪从摩托上扑倒在地,抓住劫匪,随后交给当地警方。泰国警方调查发现,这个三轮车主竟然是飞车劫匪的同伙,两劫匪已合伙抢游客作案多起,没想到却栽在了西安女警的手上。

今日凌晨零时许,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了解到,两人都受了点皮外伤,其中西安女警腿部受轻伤。她们的行为,受到泰国警民的“追捧”,并被邀请参观当地警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旅游 泰国 飞贼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