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在囧途》揭秘七大景区旅游陷阱


来源:都市快报

人参与 评论

不要参加长城一日游不要在坝上草原骑马不要在海南吃海鲜…… 这些都是真的吗? 《人在囧途》揭秘七大景区旅游陷阱 曾经,一份号称“绝密名单”的旅行资料在网上流行,点名在国内50大景区旅游的N个不要。这份所

不要参加长城一日游不要在坝上草原骑马不要在海南吃海鲜……

这些都是真的吗?

《人在囧途》揭秘七大景区旅游陷阱

曾经,一份号称“绝密名单”的旅行资料在网上流行,点名在国内50大景区旅游的N个不要。这份所谓的绝密名单是否可信?普通游客是否真的会有这些遭遇?

在国家旅游局的支持下,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平安365》栏目制作了大型体验纪实类节目《人在囧途》。

《平安365》栏目派出七路体验者,以游客身份,真实体验并全程记录了:不要参加北京当地的长城一日游、不要在坝上草原骑马、不要在海南吃海鲜、不要在西双版纳参加“抢亲”游戏、不要在北海买珍珠、不要在大理购买所谓“老乡”的便宜珠宝、不要在乌镇让道士免费看手相等七大问题。

七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体验者,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到了《旅游法》实施一周年旅游行业的变化,同时也真实记录了个别景区依然存在的半路加价、强制购物、欺诈消费以及增加自费景点等旅游潜规则,揭示了部分地区的旅游顽疾,并为观众总结出了旅游路上的实用防骗宝典。

节目还邀请了国家旅游局相关领导、知名律师及鉴定专家,针对在《旅游法》实施过程中依然存在的违规现象进行现场解答,并给旅游者提出更为有效保护个人权益的建议。

这可是一个很实用的节目,建议大家有空可以看一下。

首播:央视社会与法频道

CCTV—12 11:39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景区 陷阱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