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张首度共推冰雪游线路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随着北方连续降温,冰雪游也开始进入旺季。近日北京周边以及东北都推出了特色冰雪主题活动吸引游客。而张家口也联手北京首次推出10大冰雪旅游产品,北京市民搭乘新开通的旅游专线直通车便可赴张家口、平谷、怀柔、

随着北方连续降温,冰雪游也开始进入旺季。近日北京周边以及东北都推出了特色冰雪主题活动吸引游客。而张家口也联手北京首次推出10大冰雪旅游产品,北京市民搭乘新开通的旅游专线直通车便可赴张家口、平谷、怀柔、延庆、密云等地体验冬季冰雪游的乐趣。

京张两地首次联合推广冬季旅游

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北京申办冬奥会的契机,北京和张家口两地以节庆冰雪旅游产品为主题,首次联合推广冬季旅游产品。而在线路方面会融合节庆元素,如延庆冰雪欢乐节、崇礼国际冰雪节等,让游客在体验滑雪、温泉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当地热烈的节庆气氛。记者发现,新推出的线路中不仅涵盖冰雪体育竞技、冰雪艺术表演,还有不少民族风情展示等趣味内容,如游客在崇礼滑完雪还可以去看打树花表演或到怀来泡温泉;在延庆龙庆峡看完冰灯,可以再去体验一下冬季采摘。此外,近日由市旅游委主办的“惠聚京郊活力暖冬”2014北京冬季旅游产品推介活动也与游客见面,反季节采摘景区、民俗旅游村、大型滑冰滑雪场、特色温泉度假中心等企业拿出了最具冬季特色的体验项目。而主办方则整理并推荐了60个冬季旅游主题活动供游客选择。

市民可搭直通车赴张家口旅游

记者了解到,游客可以在畅游北京、携程、艺龙、去哪儿、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官网等网站预订北京-张家口十条冬季冰雪旅游产品,也可在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各门市直接购买。

此外,北京市旅游集散中心还专门开通了直通车模式,市民能以购买车票的形式,自行安排行程。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从1月1日起至2月28日,各条线路平日与周末均可发车,便于本市及外地来京游客有选择性地参与报团,而除了冬季推广外,后续还将推出春、夏、秋等不同季节的特色节庆旅游产品,满足定制旅游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活动速递

长城脚下也嬉雪

1月1日,古北水镇新增冬季娱乐项目,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已开放的长城冰雪谷是司马台长城脚下唯一的冰雪娱乐世界,游客可体验雪地坦克、雪地自行车等,试运营初期邀请进入度假区的游客免费体验。同时,度假区还将于1月底推出“小松鼠梦幻冰乐园”大型北海道风格冰雕展供游客参观。

乘着专列看雾凇

2014年12月30日,“松花湖号”旅游列车从北京站启程。记者了解到,此次吉林市旅游局与沈阳铁路局吉林客运段合作,将吉林-北京的Z118∕Z117次列车,冠名为“松花湖”号旅游列车,从全方位向旅客介绍吉林特色的旅游资源。同时,吉林市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北京游客搭乘专列,夕发朝至,可以更加便捷地去松花湖赏凇滑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北京 张家口 冰雪 线路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