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赴美游客消费达2223亿美元


来源:环球旅讯

人参与 评论

美国国家旅游办公室(以下简称“NTTO”)本周宣布,2014年赴美游客消费达到2223亿美元,创造了历史新高,与2013年的2148亿美元相比增长了4%。 2014年美国游客出境游消费达1467亿美元

美国国家旅游办公室(以下简称“NTTO”)本周宣布,2014年赴美游客消费达到2223亿美元,创造了历史新高,与2013年的2148亿美元相比增长了4%。

2014年美国游客出境游消费达1467亿美元,形成了757亿美元的旅游贸易顺差。

旅游出口包括国外游客在境内的消费以及到达该国的交通费用,包括商务旅行者和休闲旅行者。旅游产品和服务包括餐饮、住宿、休闲、娱乐和本地交通。

仅2014年12月一个月,赴美游客的消费就超过了188亿美元,同比增长2%。

与旅游相关的活动消费同比变化不大,但与教育和医疗相关的消费同比增长了7%。

2009年NTTO修改了旅游的定义,将与商务、教育和医疗相关的旅游首次囊括了进来,使其评估与国际惯例一致。

下表比较了2013年和2014年美国旅游贸易出口(赴美游客消费)和进口(美国游客出境消费)情况:

下图显示了2004年至2014年美国旅游贸易出口的年度增长情况:

来源:美国商务部、NTTO及美国经济分析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阳]

标签:美游客 亿美元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