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2015旅游工作要点发布:3000亿元打造80个旅游大项目


来源:大众网

人参与 评论

(记者 张晓帆 报道) 青岛市旅游局近日发布今年全市旅游工作要点,力争接待国内外游客7200万人次,同比增长7%;实现旅游总收入1200亿元,同比增长13%。今年,青岛市将推进旅游景区所有权与经营权分离。

青岛旅游局近日发布今年全市旅游工作要点,力争接待国内外游客7200万人次,同比增长7%;实现旅游总收入1200亿元,同比增长13%。

今年,青岛市将推进旅游景区所有权与经营权分离。按照政企分开、事企分开原则,促进相关景区实施市场化、公司制改革,逐步建立适应现代旅游发展规律的管理体制,鼓励有条件的区(市)成立旅游发展公司。

青岛还将突出大项目建设,围绕“蓝色、高端、新兴”的要求,全力服务推进单体投资10亿元以上、总投资3000亿元的80个旅游重点项目,重点培育东、西两大旅游度假集群,支持推进邮轮母港城、万达东方影都等大项目,会同有关部门全力引进国际品牌级文化旅游大项目。

结合青岛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确定的“三城、两线、四片区”的产业布局,青岛今年将启动编制《青岛市旅游公共服务总体发展规划》,研究出台《关于加快青岛市旅游公共服务发展的意见》,明确旅游公共服务的发展目标、业态布局、建设标准等相关事项,推动旅游公共服务标准化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工作要点 大项目 青岛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