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信旅游大幅增资香港子公司


来源:北京商报

人参与 评论

众信旅游3月13日发布公告称,为了开拓境外目的地市场,众信计划以自有资金向香港子公司增资1400万美元。公告称,这是为了“进一步拓展出境旅游业务,开拓境外目的地市场,拓展未来发展空间,使香港子公司作为公司在境外目的地发展的平台”。

众信旅游3月13日发布公告称,为了开拓境外目的地市场,众信计划以自有资金向香港子公司增资1400万美元。

根据公告,众信旅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香港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全资子公司香港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增资1400万美元,增资后,香港众信的注册资本将由500万美元增加至1900万美元。

公告称,这是为了“进一步拓展出境旅游业务,开拓境外目的地市场,拓展未来发展空间,使香港子公司作为公司在境外目的地发展的平台”。此前,众信旅游通过香港子公司收购Club Med。

有分析人士称,各旅游企业开始向上游资源拓展,在目的地市场上有作为的时候,众信旅游把香港众信作为其目的地发展平台,此次增资也许预示着其下一步在海外目的地市场上将有大作为。

同时,众信旅游还公布公告表示,其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竹园国旅70%股份的提案已经过证监会审核通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众信 增资 子公司收购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