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五千年旅游先贤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孕育出了各个领域的先贤。纵观五千年,旅游活动与中华文明史如影随形,形成一部宝贵的旅游精神文化宝库。近年来,旅游文明与旅游素质成为当下国内外关注中国旅游的热点和难点。为了提升全社会的文

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孕育出了各个领域的先贤。纵观五千年,旅游活动与中华文明史如影随形,形成一部宝贵的旅游精神文化宝库。近年来,旅游文明与旅游素质成为当下国内外关注中国旅游的热点和难点。

为了提升全社会的文明旅游意识,推动旅游文明建设,在2015年“5·19中国旅游日”前夕,由国家旅游局主办,凤凰网旅游和人民网旅游承办的“五千年50位旅游先贤”网络评选活动与4月28日正式启动,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具有标志性的旅游历史人物传播旅游正能量,展示立体丰富的旅游文化魅力。

国家旅游局综合协调司从诸先贤中选出了老子、孔子、孟子、张仪、庄子、苏秦、屈原、张骞、司马相如、司马迁、王昭君、班超等共50位先贤作为评选对象,截止4月28日16:30,已有1676位凤凰网网友参与投票,其中,徐霞客、李白、孔子分别以1107票、1032票和968票位居前三位,活动将持续到5月13日。

点击【投票】,选出你心中的中华五千年旅游先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阳]

标签:先贤 徐霞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