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小长假逾170万人次乐游常州 旅游收金1.36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记者 唐娟 通讯员 闻国平)常州是江苏拥有最多大型游乐设备的城市。常州旅游部门表示,节前,旅游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的“乐游天下,文明相伴”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无游客安全事故和无重大投诉。

常州是江苏拥有最多大型游乐设备的城市。3日,记者从江苏常州旅游部门获悉,以主题乐园众多而闻名长三角的常州在三天的五一小长假当中共接待游客174.09万人,同比增长1%,实现旅游总收入1.36亿元。其中,华东最大主题乐园——中华恐龙园在五一首日的游客量就近十万。

据介绍,五一假期,常州纳入统计的37个景区推出了21项活动,丰富了假日旅游市场。分别举办了环球恐龙城“维多利亚”型男秀、淹城春秋乐园“国际小丑节”、天宁宝塔“第四届常州佛教文化节暨天宁宝塔落成开光8周年系列活动”等特色鲜明的旅游节庆活动,吸引游客眼球,使得主要景区人气旺盛,游人如织。

五一小长假期间家庭自驾游担纲了常州客流主力。据旅游部门从环球恐龙城、天目湖等景区抽样统计,假日期间共接待江浙沪皖游客38.73万人次,同比增长4.6%,占国内客源市场份额的91.2%,其中:安徽游客3.45万人次,占8.26%;江浙沪游客34.28万人次,占86.83%。其中环球恐龙城平均每天接待自驾车近7000辆,景区散客比重约90%,远远超出团队游的比重。自驾旅游主要以亲友团、家庭团和网络拼团为主。

常州旅游部门表示,节前,旅游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的“乐游天下,文明相伴”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无游客安全事故和无重大投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恐龙城 乐游 长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