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旅酒店牵手石基 构建酒店O2O平台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首旅酒店5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石基信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构建酒店集团O2O平台,并就集团酒店领域与餐饮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资料显示,石基信息主要从事酒店信息管理系统软

首旅酒店5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石基信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构建酒店集团O2O平台,并就集团酒店领域与餐饮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资料显示,石基信息主要从事酒店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与销售、系统集成、技术支持与服务业务,是目前国内最主要的酒店信息管理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借助石基信息的技术优势,为公司酒店集团日常运作及酒店信息化系统的发展提供整体信息解决方案。通过酒店管理系统与中央预订系统的直连技术,使公司旗下的酒店信息系统实现快速、准确、高效的自动交易,加速公司构建酒店领域O2O平台,提升公司服务品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阳]

标签:O2O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