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沙坡头沙漠音乐节7月底将重磅来袭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2015沙坡头沙漠音乐节”今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此次音乐节由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倾力打造,将于2015年7月31日---8月1日在沙坡头景区沙漠区重磅来袭!沙坡头沙漠音乐节得到了

凤凰网旅游讯“2015沙坡头沙漠音乐节”今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此次音乐节由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倾力打造,将于2015年7月31日---8月1日在沙坡头景区沙漠区重磅来袭!沙坡头沙漠音乐节得到了一直积极赞助全球性音乐及文化活动的丹麦啤酒品牌——乐堡啤酒的鼎力支持;并由银川市广播电视台、宁夏沙坡头产业集团、阿拉善通湖草原旅游区协力打造。

“2015沙坡头沙漠音乐节”今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

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景区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全国首批5A级景区,被旅游界专家誉为世界垄断性旅游资源。这里集大漠、黄河、高山、绿洲为一处,即具西北风光之雄奇,又兼江南景色之秀美,形成得天独厚的天然景观。自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在沙坡头拍摄播出后,进一步提升了景区的知名度和吸引力。

2014年中国最大的旅游龙头企业---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携中央企业的资金优势、管理优势和业务网络优势,入主沙坡头景区,打造中国旅游西北战略桥头堡,打造中国沙漠第一旅游品牌,打造中国独具魅力的沙漠旅游目的地。

2014景区年接待游客120万人次,今年继续高速增长,社会关注度和行业热度持续高涨。此次沙坡头沙漠音乐节是由沙坡头旅游景区自主打造的独立节事品牌,开创了音乐节在沙漠举办的全新音乐境地,并强力推出了国内首个大型沙漠户外运动与音乐相融合沙漠乐堡嘉年华盛宴。乐堡啤酒加盟的沙漠音乐节,融入了乐堡啤酒始终推崇的时尚、前沿、好玩、找乐等关键词,让沙漠音乐节拥有了乐堡啤酒所倡导的纯正玩乐体验的时尚内涵!

2015沙坡头沙漠音乐节,“激情与浪漫”相遇,通过沙漠舞台民谣领军人物老狼入心的新文艺情怀倾诉,玫瑰舞台中外古典大师的经典演绎,玫瑰谷营地以爱之名为主题的帐篷营地的全新登场;各种新鲜好玩的潮人大趴;将给万千乐迷带来一种全新的感官刺激,激情与浪漫在沙漠相遇!

两大舞台阵容解读:沙漠舞台以老狼领衔、国内外知名乐队简迷离、The harridans、王峥嵘、蒋明与空山、MAMAHUHU等多元化阵容亮相;玫瑰舞台将带你聆听世界浪漫主义古典音乐的经典曲目。

玫瑰谷帐篷营地,将爱情进行到底,无论你拥有怎样的爱情故事,无论你拥有怎样的彩色梦想;无论你身在何处,玫瑰谷那充满唯美爱情的加德满都的风铃,将放飞你爱的祈愿与梦想!

沙漠音乐节,全天候的潮人大趴等你来嗨翻天:快乐彩色跑、仰望星空露营大会、沙漠水枪大战、穿越腾格里英雄大会、酷拍沙坡头微印象、舌尖上的美食、散发着鲜花与谷物芳香的乐堡啤酒、音乐伴我行摄影沙龙等,超酷玩乐体验就在沙坡头沙漠音乐节。

看,夜空中最亮的星;融,浩瀚沙海涂抹青春。在每一个肆意撒欢的时刻,你够浪漫吗?你够文艺吗?你够滚青吗?你够热血吗?你够狂野吗?来,沙坡头沙漠音乐节,打造国际范儿的升级体验!等热爱音乐和啤酒的你来!

2015沙坡头沙漠音乐节,最青春、最律动、最民谣、最浪漫、最激情,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倾力打造沙漠音乐第一品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许玥]

标签:沙坡 沙漠音乐节 堡啤酒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