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联酋航空全面升级舱位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从今年六月底,全部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都将配备全新的头戴式耳机。波音777客机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升级头戴式耳机。这些头戴式耳机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旨在改善音质并减少舱内环境噪音,从而提升整体舒适度。矩形的头戴式耳机更具人体工程学设计,优质的人造革耳垫则能够提升舒适度,这在长途飞行的航班上尤为重要。

 从今年六月底,全部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都将配备全新的头戴式耳机。波音777客机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升级头戴式耳机。这些头戴式耳机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旨在改善音质并减少舱内环境噪音,从而提升整体舒适度。矩形的头戴式耳机更具人体工程学设计,优质的人造革耳垫则能够提升舒适度,这在长途飞行的航班上尤为重要。

此外,阿联酋航空的年幼乘客也将获得全新的头戴式耳机,并可享受整个2,000个娱乐频道中的75个儿童专属的娱乐频道。阿联酋航空于20世纪90年代末首次推出儿童型号的头戴式耳机,其头箍较小,可以使头部较小的儿童戴起来更加舒适。这些富有乐趣的全新儿童多彩头戴式耳机还拥有较大的耳罩,戴起来会更加合适并且提升音质。

全新的头戴式耳机是阿联酋航空对其创新的ice数字宽屏娱乐系统进行的最新升级。2014年,阿联酋航空ice数字宽频娱乐系统在Skytrax世界航空公司大奖(SKYTRAX World Airline Awards)评选中连续第10年被授予“世界最佳机上娱乐系统”(World's Best Airline Inflight Entertainment)奖项。另外,阿航早已在所有航班的头等舱和商务舱中配备了主动降噪头戴式耳机。

阿联酋航空推出“票价保留”功能

阿联酋航空现已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部分国家及地区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让该区域的乘客们在为他们的务旅行、家庭假期或周末出行规划行程时能够更加方便地预订机票并锁定票价。

作为emirates.cn上的一项新功能,“票价保留”让乘客有机会保留他们的机票预订并锁定具有竞争力的阿联酋航空票价长达48小时的时间,而乘客只需为此预付很少的费用。这笔费用将根据所预订的航班或目的地进行计算,向除婴儿之外的每位乘客收取。要想锁定最佳票价和首选航班,乘客需要对机票预订进行预授权,即这笔很少的费用将从他们的信用卡中冻结。如果乘客在48小时之内完成付款的话,这笔费用将返还到乘客的信用卡上。

乘客可以在emirates.cn的支付页面选择“票价保留”选项。此外,在使用了该功能后,乘客还会收到一封预订确认邮件。邮件中的信息包括机票的保留时间以及决定付款时emirates.cn“管理预订”页面的操作说明和链接。乘客选择“立即支付”之后可以在他们的行程中添加旅行保险、酒店预订、租车等更多服务。

阿联酋航空是该地区向乘客推出这一在线服务的首家航空公司。

阿联酋航空机上娱乐系统

连续第十一年荣获SKYTRAX大奖

时斩获“最佳头等舱舒适设施”大奖

阿联酋航空凭借其ice数码宽屏娱乐系统连续第十一年在2015年SKYTRAX世界航空公司大奖评选过程中被授予“世界最佳航空公司机上娱乐”大奖,延续了其破纪录的获奖势头。SKYTRAX世界航空公司大奖评选对来自超过160个国家的超过1,800万名商务和休闲旅客进行了调查。2015年6月16日,阿联酋航空客户体验副总裁Patrick Brannelly在巴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接受了这一奖项。此外,阿联酋航空还获得“最佳头等舱舒适设施”奖项。

阿联酋航空的机上娱乐系统一直在业界被视为行业标准,不断引领行业创新,包括从1992年在所有座椅后背安装个人电视屏幕的首家航空公司到2013年直播电视的推出再到2014年在客机中推出免费Wi-Fi服务。现在,ice数码宽屏娱乐系统提供了超过2,100个频道,而阿联酋航空也在继续努力为全球乘客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机上娱乐内容。同时,阿联酋航空在2015年SKYTRAX世界航空公司大奖中获取了第二个奖项“最佳头等舱舒适设施” 大奖,彰显了其来自意大利奢侈品牌宝格丽的男女套装也深受乘客欢迎。

来源:中奢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许玥]

标签:阿联酋航空全面升级舱位 生活 旅游 阿联酋航空 Emirates Airline 头等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