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造吗?江苏各大乐园今夏天有多嗨!


来源:中国江苏网

人参与 评论

这个夏天,江苏的各大主题公园和水世界可谓进入了真正的狂欢季!各种活动蜂拥而至,炎炎夏日已经到来,下面就跟我一起去体验下这些充满激情的节日吧!绝对给你一场身临其境的视觉盛宴!

这个夏天,江苏的各大主题公园和水世界可谓进入了真正的狂欢季!各种活动蜂拥而至,炎炎夏日已经到来,下面就跟我一起去体验下这些充满激情的节日吧!绝对给你一场身临其境的视觉盛宴!

常州环球恐龙城——恐龙城狂欢节(6月27日-8月31日)

6月27日以“夏威夷陪你疯”为主题的环球恐龙城狂欢节正式开始,整个城区将变身成恐龙时代的夏威夷风情海岛。狂欢节期间,夜公园每晚开放,不仅有炫丽的星光花车大巡游,恐龙园下沉广场还将上演充满神秘、原始性感的大型演出——《夏威夷狂欢夜》。

此外,每晚在恐龙园的巅峰水世界里,也将上演一场性感妖娆的比基尼秀。激情四射的玩水氛围,激情火辣的比基尼女郎,带来最诱惑的夏季夜狂欢。而恐龙谷温泉也将同步将开启清凉“冷泉季”,推出了薄荷池、绿茶池、啤酒池等特色清凉汤池,每周六还会在龙池开设冰泉影院,让游客感受露天冰泉电影。

如果你在7月初来环球恐龙城,那么还有一大惊喜等着你。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迪诺水镇将千里之外的冰雪世界移至常州,打造了3000平超大室内冰雪乐园,让游客不必远行就能领略到真正的北国风光,体验到冰上游乐的奇幻乐趣。而刚刚在新西兰Sky Tower剧场结束巡演的《疯狂恐龙人》,整个暑期每周二到周日19点半都将驻场演出。

苏州乐园——第19届国际啤酒节(7月3日-8月30日)

2015年,苏州乐园迎来了20周岁的生日,同时也为广大游客带来了一份厚礼。7月3日起,苏州乐园第19届国际啤酒狂欢节拉开帷幕,届时狮山脚下的苏州乐园将化作苏城夏日狂欢的聚集地。整个活动一共持续至8月30日,历时59天。每天17:00-22:00,苏州乐园欢乐世界开放夜场,门票仅为60元,除了过山车另外收费以及一些项目夜场停运,其他开放的项目均不收费,游客还能凭票免费获得一罐啤酒。

7月3日20:00,本次啤酒节开幕,可谓星光熠熠。不仅由江苏综艺频道主持人石子光、天天助阵,还有神秘嘉宾亲临现场唱响苏州乐园20周年主题曲。而陈光标带着他的公益计划出现在啤酒节开幕式晚会的时候,现场沸腾了。

7月3日-7月17日,每周五、六、日晚上,绿荫大厅将会有一支穿着盛装,喜爱音乐和舞蹈的西班牙人友善热情的进行一场表演大巡游。而参照比利时所引进的“空中酒吧”,尽管价格不菲,容纳人数有限,但是能独一无二的空中体验。7月4日-7月12日,不管你是儿童,还是青年,还是中老年,都可以体验可爱Q弹的果冻海洋。

7月18日-8月16日每周不同的电影主题带给游客不通的感受和体验。现场还会有不同电影原型的人物进行COS。一段钢管舞给大家展示了美女的火辣舞姿。8月7日-8月9日,一场南国狮王争霸赛打响了。四个世界顶级龙狮团来到苏州乐园争夺“世界狮王之王”桂冠。

8月20日-8月30日游客将会在苏州乐园看见有个高9米的巨型人偶。7月18日—8月16日期间,还有每周六在罗马主舞台的“醉”美女郎秀;每周六、日的金属摇滚狂欢;以及游客趣味喝啤酒酒王争霸赛。8月17日—8月30日期间,在未来桥,游客打开时空门可以看到苏州乐园20年的场景;游客在啤酒大棚可以对唱情歌,以及来一场为她而战的喝酒较量哦!

苏州乐园水上世界——劲夏环球风情节(6月19日-8月31日)

苏州乐园水上世界将持续开业74天,两个多月里,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为广大游客奉献一场饕餮视觉盛宴。此外还有一场诱人的环球美食展,世界各国香浓美食元素齐聚一起:鲜美的烤肉、充满热带雨林特色的果汁、带着辛香的各国盛烩等。

此外,7月是苏州乐园水上世界东南亚异域风情月。一提到东南亚,精彩绝伦的美女表演、令人毛骨悚然的蛇王及缅甸野人火舞等立刻浮现在眼前。你想跳爵士舞吗?你想欣赏肩上芭蕾吗?你想看精彩诱人的钢管舞秀吗?那就在水上世界的欧美嘉年华狂欢月8月2日至8月31日一次看个够吧!

不管是东南亚异域风情月,还是欧美嘉年华狂欢月,水上世界造浪池舞台都会满足你!

天目湖水世界——亚洲顶级生态水世界(6月18日-9月6日)

华东唯一原生态水世界遮阳防晒开启清凉的生态玩水之旅天目湖水世界,位于江苏省江南名城溧阳市国家5A级天目湖山水园景区,依山傍水,遮阳防晒,是华东地区唯一临湖、唯一自然山水类景区的水公园,堪称亚洲顶级生态型水世界。

纯正天目湖弱碱性水源全球十万分之一的稀缺天目湖水世界水源为纯正天目湖弱碱性水,并采用全球先进的水循环处理系统,并拥有最严苛的水质检测体系,水质清澈透明,安全先进,连小Baby也可以在此尽情享受亲水之乐。

历时三年世界顶级规划堪称亚洲顶级生态水世界天目湖水世界由全球顶级设备供应商——加拿大白水公司出品,是全国著名、世界知名的水上乐园。这里有国内首条“巨碗滑道”,荣获“全球最佳新水上游乐设备”, “巨蟒滑道”、“巨碗滑道”等项目区内乃至全国领先。

天目湖夜公园越夜越精彩活动热点不断高潮迭起动感强劲的音乐大舞台,动感舞蹈、摇滚乐队激情狂欢等与超级台风完美融合,精彩演绎,不容错过。日夜狂欢,更有天目湖夜公园,引领暑期夜生活。

5A级景区的五星级服务天目湖水世界由拥有数十年5A级景区管理经验的专业团队管理,配套完善的安全设施呵护您的安全健康。24小时专人设备安全监控,力求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游玩环境和一流品质的娱乐服务享受。

淹城春秋乐园——“进军中国好声音”群星演唱会纵夏狂欢节(7月5日-8月31日)

闷热,烦躁,心不在焉,何以解暑,唯有玩水。在这个炎炎夏日里,有什么比玩水更快乐的事?消暑的最佳方式,就是拥抱盛夏,拥抱清凉的水,拥有百灵水世界,大量亲水游乐项目,以及三城三河的淹城自然在这七彩盛夏、炎热酷暑里成为市民的消暑胜地。7月5日至8月31日,淹城春秋乐园纵夏狂欢节将热情来袭,夜公园也将同期开放,7月5日开幕式当天更有重磅明星现场助阵,中国好声音第一届冠军梁博和第二届冠军李琦都将空降淹城,与你一同来狂欢,此外在持续2个多月的星光噢嘶咔晚会期间,胡扬琳、黄安、文章、香香多名国内一线明星都将降临淹城夏日狂欢盛筵。这个夏天就让我们卸下平日的疲惫,一起来淹城放纵1夜,浪浪浪1夏!

台风稳健的梁博是一名“90后”,2012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受到关注并获得年度总冠军;12月29日,凭借原创作品《因为》获得第20届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外形独特的李琦是《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全国总冠军,蘑菇头成为他的标志之一,他凭借着厚重独特的嗓音,深厚坚实的唱功,以及在演唱时的深情投入,获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认可。7月5日晚19点30分,“进军中国好声音”群星演唱会暨淹城春秋乐园纵夏狂欢节开幕式将在淹城春秋大舞台隆重举行,两位年轻的巨星将携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常州赛区海选的前十名歌手空降淹城春秋乐园,用他们最动人的歌声为淹城的纵夏狂欢节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许玥]

标签:游客 景区 温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