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航出新规提升直销比例 官网购票旅客可补两倍差价


来源:广州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广州日报记者昨日获悉,南航近日又出新规,为官网购票旅客补偿两倍差价。不过,广州日报记者登录南航官网发现,要想获得“两倍差价”,乘机人必须为南航明珠会员,且申诉机票是航班号以CZ2、3、6、8开头的南航国内机票。此外,南航官网所购机票须为已出票状态,而其他网站的订单为可支付状态,无需出票。

记者昨日获悉,南航近日又出新规,为官网购票旅客补偿两倍差价。不过,广州日报记者登录南航官网发现,要想获得“两倍差价”,乘机人必须为南航明珠会员,且申诉机票是航班号以CZ2、3、6、8开头的南航国内机票。此外,南航官网所购机票须为已出票状态,而其他网站的订单为可支付状态,无需出票。

业内人士分析,南航此举意在提升自己的直销比例。

据了解,航空公司今年来普遍开始降低分销成本。此前,南航已率先宣布将机票销售的代理人佣金由1%降为0。

易观智库高级分析师朱正煜表示,“国资委对南航、东航这样的大型航空公司都做出了提高直销比例的要求,他们的直销比例必须达到一定的水平。”

来源:广州日报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南航 直销 官网 航空公司 国资委 易观 东航 国内机票 航班号 机票销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