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黄人落户东方明珠 大眼萌潮翻天主题活动快乐开启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2015年7月13日,期待已久的小黄人主题体验活动在上海东方明珠城市广场快乐启幕,此次活动是小黄人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也是其在中国的首场主题活动。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晋、上海尊安投资管

2015年7月13日,期待已久的小黄人主题体验活动在上海东方明珠城市广场快乐启幕,此次活动是小黄人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也是其在中国的首场主题活动。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晋、上海尊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史飞、微信电影票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李忻辰及多家主流媒体参与了开幕活动。

 小黄人是美国最大的电影公司之一环球影业旗下电影《神偷奶爸》中的重要角色,英语翻译“minions”,他外形酷似香蕉、发音独特、笑料不断,是男女老少都喜爱的卡通形象,今年以小黄人为原型的大电影《小黄人大眼萌》也将登陆中国。 

据悉,此次主题活动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犹如将小黄人的世界“空降”到了东方明珠。6米高的小黄人气模在广场上跟大家“打招呼”,制造了萌萌的现场气氛。活动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小黄人穿越区”,由6个不同时代的小黄人3d模型组成,“穿越”的背景也让粉丝抢先领略了大电影《小黄人大眼萌》中的场景,预示着小黄人经历各个时代,落户中国上海,跟喜爱它的粉丝们亲密互动。现场的多媒体游戏区是游戏迷的最爱,“合影屋”创造了你跟无数个小黄人合影的机会;“秀”上墙则为粉丝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最夺人眼球的要数EA新游戏“小黄人天堂”,游客可在现场体验这款尚未面世的小黄人游戏,届时一定会引爆现场热点。

除此以外,蒙牛、美高、雀巢等知名品牌的入驻,也为亲子游的家庭增添许多欢乐气氛,小朋友们可以玩到小黄人的拼插玩具、品尝小黄人饮品等,更可在主题零售店购买到这些可爱的产品。小剧场则会滚动播放大电影的精彩花絮,还会有不定期的“小黄人”卡通人偶见面会跟大家互动。而最令人期待的要数主题零售店,多达百余款的小黄人正版产品一定会让游客们流连忘返,玩具、毛绒制品、服装饰品等,不管是收藏还是馈赠,都能让可爱的小黄人把欢乐带给你。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的入门礼包为120元,现已开通微信购买功能,登录微信,点击我—钱包—演出票,搜索小黄人即可轻松购买入门礼包。同时,关注微信公众号“i体验”即可领取20元红包,立即抵扣,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当天,凭入门凭证及关注页面,更可领取包含小黄人精美纪念品的礼品。 

活动将从7月13日持续到8月16日,据主办方介绍,在未来四周内,将陆续推出针对“亲子”、“学生”、“白领”人群的套票及丰富多样的产品和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在中国的首场主题活动,让无数可爱呆萌的小黄人萌翻今夏吧!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由凤凰网旅游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小黄 主题活动 上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