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旅游援疆工作会议20日召开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记者日前从国家旅游局有关方面了解到,国家旅游局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将于7月20日在乌鲁木齐召开全国旅游援疆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战略部署,回顾总结近年来旅

 记者日前从国家旅游局有关方面了解到,国家旅游局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将于7月20日在乌鲁木齐召开全国旅游援疆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战略部署,回顾总结近年来旅游援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新时期新阶段旅游援疆工作,动员全国旅游系统进一步加大对新疆旅游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促进新疆旅游产业发展新跨越,为促进新疆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2010年以来,全国旅游系统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主动融入援疆工作大局,克服困难、积极作为。特别是19个对口援疆省市旅游部门在党委政府和新疆自治区的大力支持下,扎实有效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旅游援疆工作,彰显了旅游援疆的独特优势,探索了富有旅游行业特色的援疆工作模式。

此次旅游援疆工作会议的主题是“游客入疆、产业援疆、人才扶疆”,会期一天,上午为全国旅游援疆工作会议,下午为援疆旅游重点项目推介会。会议期间,国家旅游局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将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国家旅游局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将共同表彰在旅游援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重大旅游投资项目和主要客源输送企业;国家旅游局将发布《关于加强旅游援疆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将推出旅游援疆工作具体举措;有关旅游援疆单位的代表将做典型发言。

为加大旅游援疆工作,国家旅游局将邀请国内主要旅游投资商和重点旅行社、航空公司参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将与重点旅游投资项目企业、输送客源的主要旅行商及银行金融部门签署系列合作协议,推介援疆旅游重点招商项目。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网旅游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全国旅游 旅游援疆工作会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