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浴河节”踩踏事故至少27人亡 数十人受伤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印度南部安德拉邦的“浴河节”活动引发踩踏事故,造成至少27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7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印度南部安德拉邦的“浴河节”活动引发踩踏事故,造成至少27人死亡,另有数十

印度“浴河节”踩踏事故至少27人亡数十人受伤

印度南部安德拉邦的“浴河节”活动引发踩踏事故,造成至少27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7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印度南部安德拉邦的“浴河节”活动引发踩踏事故,造成至少27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印度总理莫迪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据报道,此次踩踏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4日早上8时左右,事发地点位于安德拉邦拉贾蒙德里市的戈达维利河,当时有数以千计的信徒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沐浴圣河仪式。

安德拉邦一副警监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当时首批完成沐浴的信徒要回到岸上,在岸上等着沐浴的人又为了把握吉时急着涌入河里,结果酿成了这起意外。”

另有报道称,一些朝圣者赶往河边时鞋子掉落,为试图找回鞋子而酿成踩踏事故。

当地官方证实,事故导致27人死亡,并有29人受伤。由于一些伤者的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会增加。

目击者说,现场人员不断把昏迷的民众抬离现场送医救治,躺在地上等待救援的伤者以妇女和儿童居多。

据悉,印度教为期12天的浴河节从14日开始在戈达维利河畔举行,浴河节每隔12年才举行一次,与印度教另一重要庆典“大壶节”一样,以沐浴圣河为主要仪式。

当地警方估计,昨天参加浴河节活动的人数超过100万人。安得拉邦政府预计未来12天将有4000万朝圣者参加浴河节。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中新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浴河 踩踏事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