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剔除“脏票”现象 航空机票直销开启新模式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今年以来,以去哪儿网、携程等为首的国内知名OTA网站、APP价格大战不断升级,针对于用户旅行全流程消费补贴、甚至资源争夺的案例已比比皆是,这对于无资金支持和无强势资源的小型公司可谓是一次大清场。而"必

今年以来,以去哪儿网、携程等为首的国内知名OTA网站、APP价格大战不断升级,针对于用户旅行全流程消费补贴、甚至资源争夺的案例已比比皆是,这对于无资金支持和无强势资源的小型公司可谓是一次大清场。而"必去旅行"凭借着强大的资源储备以及良好的产品技术团队将直面这一战场,同时以新玩法开启一场不同纬度的新战役。

事实上,自1987年5月1日中国航空代理人企业诞生起,我国民航才开始了机票分销业务。民航不用再自己设立直属售票处,向分销的渠道商支付一定的佣金,就能够把机票卖出去,节省了人力和财力。航空公司从分销中尝到了甜头,逐步依赖分销渠道,在2000年前后涌现出携程、去哪儿等一批分销OTA。随后,航空公司发现,依赖分销渠道,除了要向机票代理商支付佣金或者向渠道商支付渠道使用费外,更可怕的是,航空公司并不能真正掌握客户资源,客户对于渠道商的投诉也无法很好地解决,话语权逐步丧失。

随着电子客票的兴起、纸质机票淘汰出历史舞台,极大的方便了航空公司自己进行机票销售,加之电子商务的发展,航空公司更加重视搭建自己的直销平台,着重发展自己的直销体系。必去作为一家新锐直航销售品牌,首次营销试水,即开启无上限补贴方式,不能不说是一场大胆的商业创新。必去负责人表示,商旅服务渠道商的时代已经过去,在当下的移动互联网时代,OTA作为不直接创造价值的一个参与者注定将被新兴力量淘汰。"必去旅行"不同于OTA,作为一家和34家航空公司直联互通实时出票的新锐公司,在国家政策层面上鼓励机票直销的大环境下,必去能够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当下竞争中获得快速发展。

日前,新锐在线旅游服务品牌"必去旅行"发起的目前国内旅游服务APP最大体量活动"亿万旅行计划"即将举行。活动预计在8月正式上线。亿万旅行计划是"必去旅行"联合了国内各大航空公司为一百万个用户发起的旅行计划,是提供直减、分享等累计补贴额度过亿元的一项全新营销活动风暴。

据了解,亿万旅行计划通过直接连通航空公司官网作为切入点,切实剔除了久被诟病的业内"脏票"现象,给行业带来一股清净之风。同时,有关负责人还表示,随着在活动的推进,用户在购票优惠,甚至退改签时无障碍的体验,相信必去会快速获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人民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旅行计划 机票 OTA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