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韩两国已互为最大旅游客源国和最大旅游目的地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消息,今年是中韩互办旅游年的第一年,中韩两国人员交往不断扩大,上半年韩国访华游客人数再创新高,相互访问人数持续增长,中韩两国已互为最大旅游客源国和最大旅游目的地。 消息

据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消息,今年是中韩互办旅游年的第一年,中韩两国人员交往不断扩大,上半年韩国访华游客人数再创新高,相互访问人数持续增长,中韩两国已互为最大旅游客源国和最大旅游目的地。

消息称,今年1—5月,韩国访华游客人数达182万人次,同比增长14.4%;中国访韩游客人数达269万人次,同比增长28%,中韩两国已互为最大旅游客源国和最大旅游目的地。目前,国家旅游局正在积极筹备将于今年12月在韩国举办的“中国旅游年”闭幕式,韩方也在为将于明年在我国举办的“韩国旅游年”活动做准备。

据了解,今年元月,国家旅游局在韩国首尔成功举办了“中国旅游年”开幕式,正式启动了“中国旅游年”活动;在“中国旅游年”期间,中方共设计了120余项中韩旅游交流活动。截止上半年,国家旅游局开通韩文版旅游网站,分批邀请100名韩国媒体记者、100名韩国旅行商来华考察旅游资源和产品,组团参加首尔国际旅游展、大邱国际旅游展等大型展会。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人民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大旅游 旅游客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