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信旅游、华谊兄弟跨界合作 深耕“影视旅游”市场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7月24日,由著名导演冯小刚监制、张皓导演,汤唯、廖凡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命中注定》正式登陆中国各大院线。电影上映当天,众信旅游与华谊兄弟的跨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电影同款旅游产品发布会也在意大利驻

7月24日,由著名导演冯小刚监制、张皓导演,汤唯、廖凡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命中注定》正式登陆中国各大院线。电影上映当天,众信旅游与华谊兄弟的跨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电影同款旅游产品发布会也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处同期举行。意大利驻华使馆领事处领事高迪安、华谊兄弟电影副总经理、电影《命中注定》制片人张大军、意大利旅游局办公室主管刘浩宇、众信旅游副总裁王春峰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现场。

战略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强强联合,利用各自在行业内的强大资源优势,共同推动旅游休闲与娱乐文化的深度融合,联合深耕“影视旅游”这一极具潜力的巨大市场。旅游与电影的结合将告别简单的“植入营销”模式,迈向更高级的流量转化阶段。

“影视旅游”目标群体庞大,市场看好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去年6月发布的《中国出境旅游发展年度报告2014》,今年我国出境旅游规模将达1.14亿人次,出境旅游花费1400亿美元,稳坐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市场和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的位置。

电影方面,广电总局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1-6月,全国电影票房收入203.63亿元,其中,国产影片票房收入95.36亿元,进口影片票房收入108.27亿元。而据其披露的2014年数据,全年城市影院观众达到8.3亿人次,这一数据在今年即将打破10亿。

坐拥如此高密度的触达用户,“影视旅游”已经具备了衍生品开发的广泛群众基础。二者一旦结合,面对的将是潜力无限的商业市场。

众信华谊强强联手深耕“影视旅游”板块

面对新的商业增长点,国内领先的出境游运营商众信旅游与中国娱乐文化的领军者华谊兄弟强强联手,率先提出共同深耕“影视旅游”的跨界战略发展策略。双方就未来华谊兄弟境外拍摄电影的联合推广和同主题旅游产品开发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众信旅游将作为华谊兄弟出品电影的官方旅游合作伙伴,享有华谊兄弟旗下以境外为主要拍摄地电影的同款旅游线路的独家研发销售和宣传权。

众信旅游副总裁王春峰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众信旅游非常看好影视作品带动电影拍摄地旅游的巨大推动作用,很荣幸可以和中国娱乐文化行业的先锋和领军者——华谊兄弟,达成战略合作。战略协议签署后,众信旅游将和华谊兄弟独家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推出更多基于电影拍摄地和电影情节的同款主题旅游产品,大力推动影视旅游市场发展。”

华谊兄弟在谈到与众信旅游的合作初衷时说:“众信旅游作为中国最大的出境游运营商之一,拥有丰富的出境游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经验,能很好推动华谊的境外拍摄电影在旅游爱好者中的认知,并实现票房转化。同时,能帮助华谊将对拍摄地旅游效应的拉动产品化落地,并通过分成的方式在票房之外探索更广阔的收益来源,实现“影视旅游”的深度价值转化。“

首款合作产品落地众信推电影同款意大利之旅

随着电影《命中注定》的上映,众信旅游与华谊兄弟联合推出首次合作的“影视旅游”产品——“【命中注定】意大利-漫调时光托斯卡纳10日”。据相关统计,意大利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每年赴意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达数百万人次之多。2015年,正值中意建交45周年,与此同时,第42届世界博览会,于今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在意大利米兰市举行。众信旅游此次推出的《命中注定》电影同款意大利深度之旅,必将掀起中国游客赴意旅游的新高潮。

众信旅游欧洲部产品经理安琳琳表示,为了高度吻合电影《命中注定》的情节, 众信旅游独家推出的“【命中注定】意大利-漫调时光托斯卡纳10日”相较目前市面上的意大利旅游产品有很大的不同,以感情线为主线索的产品设计方式是对旅游产品的一次突破与创新。行程将安排游客去男女主角初次见面的餐吧用餐,邂逅属于游客自己的异国浪漫。去电影的主要拍摄地卢卡小镇,坐在教堂广场上静静的饮一杯ESPRESSO。和男女主角一样登上脚踏车,在托斯卡纳田园间悠闲骑行,体验真正的意大利慢节奏式生活。此外,行程中加入米兰夜景、冰激凌发源地圣吉米亚诺手工冰激凌,佛罗伦萨街头小吃牛肚煲等纯体验式旅行感受。

安琳琳补充到:“我们希望通过新景点的选择、轻松休闲行程的安排,将电影式的浪漫、意式生活的悠闲、田园生活的与世无争一次性的呈现在这款旅游产品中。”据记者了解,电影同款“【命中注定】意大利-漫调时光托斯卡纳10日”首发团将于9月29日正式起航。产品于24日正式对外销售,报名首发团游客将有机会获得电影同款神秘礼品。

产品推荐

【命中注定】意大利-漫调时光托斯卡纳10日

出发城市:北京

出发日期:9月29日

出发价格:23999元/人

行程特色:

1. 强强联手华谊兄弟,打造电影《命中注定》同款产品:从美景到美食,在意大利托斯卡纳的艳阳下,电影原景重现,您就是男女主角;

2. 托斯卡纳骑行:骑上脚踏车迎着朝霞,展开一天的托斯卡纳骑行之旅,累了品上一杯葡萄酒,惬意休闲;

3. 美食承传之旅:佛罗伦萨牛肚包、T骨牛排餐、意大利传统餐吧让味蕾的刺激带给您更多的快乐与幸福;

4. 世界奇观之旅:亲临比萨斜塔,见证这每一块砖石都是石雕佳品的千年奇迹,不枉此行的代表建筑。

5. 罗马假日之旅:跟随赫本的脚步从斗兽场到西班牙阶梯,最后在许愿池投下一枚硬币,默默的许下心愿;

6. 托斯卡纳小镇:卢卡、佛罗伦萨、比萨、圣吉米亚诺、锡耶纳……尽享田园风光。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网旅游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许玥]

标签:众信 谊兄弟 华谊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