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凉夏秋沐浴天堂 九寨黄龙阿坝旅游O2O联动奉献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七月流火,夏日炎炎,暑期来临,酷暑来袭。今夏秋最受欢迎的国内旅游目的地在哪里? 广州作为全国旅游主要城市,是全国最重要的旅游客源输出地之一,亦是阿坝旅游的重要客源市场。为了增进广州与阿坝州的交流合作,

七月流火,夏日炎炎,暑期来临,酷暑来袭。今夏秋最受欢迎的国内旅游目的地在哪里?

广州作为全国旅游主要城市,是全国最重要的旅游客源输出地之一,亦是阿坝旅游的重要客源市场。为了增进广州与阿坝州的交流合作,巩固客源市场,抢占夏季旅游市场,由九寨沟风景名胜区、黄龙风景名胜区、阿坝文旅联合发起的夏季旅游宣传活动将于7月28   日在广州云莱斯堡酒店举行。本次推介会旨在优势品牌联合以“互联网+阿坝旅游”为契机,全国率先尝试“o2o线上+线下整合宣传”将在广州、成都、福州、重庆、上海、北京、杭州、武汉等市陆续开展宣传活动和景区、网友互动,进一步扩大九寨沟、黄龙、阿坝旅游品牌的知名度。

本次活动的亮点:联动天涯、新浪、腾讯、凤凰等知名网络媒体进行线上网友互动活动,届时7月28日天涯将推出以“十二站,十万赞”为互动主题的网友互动活动,8月3日新浪将推出“带着微博去阿坝-“九寨、黄龙”的网友互动活动;8月7日腾讯将推出上传网友自拍景区美图进行网友互动,并在十二城寻找旅游达人前往九寨、黄龙享受清凉一夏;7月28日起凤凰将全程参与网友互动的跟踪报道。

当似火骄阳与粘湿汗水让你觉得无处可逃时,九寨沟却因苍翠欲滴的浓荫掩映和潺潺的流水,而异常清凉。此时此刻,天是蓝的,树是绿的,海子是斑斓不可言说的,心情是自由的……以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六绝”和得天独厚的动植物资源倍受世人青睐。九寨沟夏日平均温度为16.8℃-19℃,空气质量优,PM2.5小于10μg/m3,是夏季避暑好去处。

享有“胜地仙境”、“人间瑶池”之美誉的黄龙风景名胜区,由黄龙沟、丹云峡、牟尼沟、雪宝鼎、雪山梁、红星岩、西沟景区组成,以彩池、滩流、雪山、峡谷、森林、古寺、民俗“七绝”著称于世。集大型露天岩溶钙华景观、高原自然风光、民族风情为一体,长约4.5公里的黄龙沟,沟内遍布碳酸钙华沉积,并呈梯田状排列,仿佛是一条金色巨龙,并伴有雪山、瀑布、原始森林、峡谷等景观。黄龙风景名胜区既以独特的岩溶景观著称于世,也以丰富的动植物资源享誉人间。黄龙——是您盛夏该去感受清凉的旅游目的地。

为更好的为游客提供方便、快捷个性化的旅游服务,阿坝文旅旗下的“阿坝旅游网”整合吃、住、行、游、购、娱旅游产业链资源,为终端游客及旅行社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旅游服务,让终端旅游客户足不出户“了解阿坝,认识阿坝,走进阿坝”实现游客与景区的线上互动。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网旅游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阿坝 黄龙 O2O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