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乡县衙加强智慧博物馆建设


来源:河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2015年内乡县衙智慧博物馆建设,将实施景区WiFi信号全覆盖、建设微网站和计算机同步手机网站、智能讲解、虚拟游、展室二维码扫描解读、展室触摸屏互动展示等系列工程,并配套建设4D影院一座,在以先进科技多形式展示内乡县衙厚重历史文化的同时,更多方面满足游客个性化旅游需求。内乡县衙智慧博物馆通过现代科技,用网络把涉及旅游的要素联系起来,在为游客提供智慧化旅游服务的同时,也为景区智能化管理和营销提供更高效的平台和更广阔的市场。

2015年内乡县衙智慧博物馆建设,将实施景区WiFi信号全覆盖、建设微网站和计算机同步手机网站、智能讲解、虚拟游、展室二维码扫描解读、展室触摸屏互动展示等系列工程,并配套建设4D影院一座,在以先进科技多形式展示内乡县衙厚重历史文化的同时,更多方面满足游客个性化旅游需求。   

内乡县衙智慧博物馆通过现代科技,用网络把涉及旅游的要素联系起来,在为游客提供智慧化旅游服务的同时,也为景区智能化管理和营销提供更高效的平台和更广阔的市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内乡县衙 博物馆 建设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