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揭幕蓉城酒店最大手绘圣诞3D画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每年的圣诞欢庆季,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总能给蓉城市民带来充满创意和乐趣的节日惊喜。今年酒店炫酷揭幕城中酒店迄今为止最大的手绘圣诞3D油画。站上17米长,7米宽的油画上合影,仿若站在白雪皑皑的悬崖上或是晃

每年的圣诞欢庆季,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总能给蓉城市民带来充满创意和乐趣的节日惊喜。今年酒店炫酷揭幕城中酒店迄今为止最大的手绘圣诞3D油画。站上17米长,7米宽的油画上合影,仿若站在白雪皑皑的悬崖上或是晃晃悠悠的吊桥上,俯瞰谷底梦幻温馨的圣诞村。酒店一楼的公共区域,也有别具匠心地展出大型圣诞3D油画,好似活灵活现地将拖着巨大礼物袋的圣诞老人和俏皮可爱的驯鹿搬到了酒店。让走过住下的人们留下美好的影像回忆。

香格里拉圣诞3D随手拍活动火热开启

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圣诞3D画展,妙趣横生不容错过!大家在乐享拍照乐趣的同时,还可参与酒店发起的“香格里拉圣诞3D”随手拍活动,赢取赢取酒店价值4000元的周末套房及蓉咖啡价值616元的双人自助晚餐,以及海南三亚香格里拉大酒店两晚免费入住等多重惊喜大奖,参与方式如下:

微博参与方式:关注酒店官方微博@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发送你和酒店圣诞3D画的合影,并加上话题#香格里拉圣诞3D#即可参与。

微信参与方式: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帐号“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发送你和酒店圣诞3D画的合影,即可参与

特殊的视觉效果,有趣的拍照模式,缤纷的参与大礼,让今年的圣诞更加欢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香格里拉 圣诞节 手绘圣诞3D画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